Thursday 5 June 2014

05.06.2014

最近肥得不像样,就连我爸爸和男朋友都说我肿了一圈。

肥的好处就是验证了男朋友对我是真爱,刚认识我时,我是现在的体重减五公斤,一年后,我处于半巅峰,他嘴里说我肥,但看到我想要放弃淀粉时,却一直叫我吃东西,因为怕我吃不饱,难受。

肥的坏处就是没什么心思要拍照,就连偶尔的自拍都放弃了,没了信心。



我的生活还是有如白开水,淡得不能再淡,重复的过日子,只为了那份薪水(偏偏没了它我就活不下去)。但我总相信淡归淡,总会有回甘的一天。

写些工作上的事情好了,毕竟一天里,它就占据了我二分之一的时间。

上司又发烂渣了,写了好长好长的一封电邮给我们这一班下属,尽是他对我们的工作表现很失望的话语。

我看了一看,不当一回事,继续做我的事情。但坐在我身边的同事嘴里开始有了怨言,也对,我是应该有怨言的。
稽查师不是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而是一份不忙时朝九晚八,忙时朝九晚十二,晚一,晚二的工作,再加上,一星期七天。

光阴就这样虚度,也许有人是为了前途,也许有人是为了钱途,但在这行,我两样都看不到,属于我的前途和钱途。

想一想,也许我也应该为自己打算一下了。

三天,三天后就是我的生日。

2 comments:

  1. hereby i would like to wish you a happy belated birthday first, do drop by to my site when free~ XD

    ReplyDelete
  2. omg heng yan, i google searched big 4 then ter-masuk ur blog...hahaha so 巧

    ReplyDelete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