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时间表过了一半

然后很快的,一半的行程表过去了。基本上现在的我人不似人,鬼不似鬼,因为平均一天需要睡12个小时的我,在整个星期里,每一天都只睡3-4小时。

头发不停地掉,胃口时而涨大,时而缩小,我的整个生理期都混乱了。

这是前两天拍下来的倦容,是我的最佳写照。

然后明天就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就这样。只睡两个小时,能挤出东西来写也算不错了。

2 comments:

  1. 平均一天要睡十二小时....? 冬眠时期吗你..

    ReplyDelete
  2. gingko:冬眠时期大概要加多六个小时...

    ReplyDelete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