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11

那些年,这些年


《那些年》里,有一句歌词道出了多少人曾经擦肩而过的遗憾...,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着你,
紧紧抱着你...

我曾经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睁开了眼,
发现一切都回到了那些年的时光,

熟悉的校园,熟悉的脸庞,
熟悉的他,熟悉的感觉,

我会如何?
我想,我应该会鼓起勇气走向他,而不再重蹈复彻了。

曾经错过的人,曾经错过的事,虽然会因为时间的冲洗而逐渐模糊,
但种种的种种,也毕竟在我生命里留下了那么一页,而让我觉得有些遗憾。

我没有故事里轰轰烈烈的校园生涯,
但校园里曾经印象深刻的小插曲,至今仍是我时不时拿来回味的调剂品。

有时候生活累了,抑或是孤独了,

拿出来想一想,仍然可以起到温暖我心的作用。

没有了那些年,我憧憬我的这些年。

*************************************************************************
还有还有,
那就是相隔了两个月后,我终于在十一月尾见到我最爱的叶小布了!

bubu's heart beat super fast when he saw me, jump here jump there non stop... and after that keep looking at me, even sitting his face also wants to face me 怕死i run away..then yesterday he didn sleep in dad's aircond room but came and sleep with me(i didn force him 1,haha)..and this morning keep sitting besides me and looking at me again, lol”

这是我那时候写下来最真实的感觉。

没有虚情假意,没有尔虞我诈,

就算多久没有见面,就算你已忘了它,
但在狗狗心中,它只会记得你的好,
你对它的爱...

写完这篇的当儿,我又想起了某某人T.T

3 comments:

  1. 人生并没有十全十美。幸福就是 —— 珍惜你所拥有的。 :)

    ReplyDelete
  2. 我也看了那些年
    我最喜欢的歌词是: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

    ReplyDelete
  3. boey:活在当下:)

    小纪:其实这首歌的每一句歌词都能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感触:)

    ReplyDelete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