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y 2014

520的宅女

其实偶尔间都会上来看一看,想写些什么,但又写不出什么。

最近都在重复过日子,除了陪男朋友外,最开心的时候莫过于放工回家煲剧的日子。
我是很典型的港剧师奶,‘来自星星的你’我不懂,我只懂‘女人俱乐部’,男人们那些年的女神们,还有我那些年很崇拜的袁洁莹,依旧那么有气质。

这部剧也让我想起了我的那些年,虽然没有剧里他们的28年那么久,但却也隔了八年的时间。

那时候巴不得离开的母校,没想到现在竟然好想坐在课室里,听那些年的老师讲课,听那些年朋友们的八卦。

人就是犯贱,永远不懂得珍惜当下。这是我最近慢慢在学习的事情。但这份工,让这变得好难好难。

说实在的,摈除我这份工作的无止境工作时间和职场政治,我对这份工作的热爱程度,绝对可以以翻倍来对比上一份工的热诚。

但,无可奈何,是有些累。

人,为什么都要走同样的轨道,读书,打工,结婚,生孩子,退休,想起来都了无生趣。

我能做我喜欢做的事吗?可以阿,做就对了。谈何容易。

哦,我没庆祝520,因为我不想世俗化,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