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下厨一记 - 酱油肉

人家都说,会下厨的女人特别能吸引异性。

我想是因为男生们多多少少都有些恋母情结吧。

例如,
如果妈妈是一名打扫家里能手的话,那么男生在找老婆时,也会特别注意这一点,

又或者如果妈妈是炒菜高手的话,那们男生们也会对会下厨的女生特别青睐。

老实说,对于打扫,我还行,但遇到下厨的话,却只能勉强称得上幼稚班。

除了最基本的煎蛋或香肠,快熟面,水煮蛋,ABC汤之外,我其他的一概不会。

不知道是因为没胆尝试还是怎样,我对于下厨这回事总是有一些害怕。

但这几天不知道哪里来的情绪波动,我连续下了两次厨,煮的都是我没动过的东西。
..
就是这个!酱油肉!,相信你的眼睛,这是我煮的!

而且味道还真的不错,有那种妈妈的味道。


只是为了证明是我煮的,就这样而已。


是真的吃光了:D

看来我真的有下厨的天份(哈哈开玩笑的)。

第一次煮的菜肴就等下次再放上来吧!

现在要想想明天要如何在有限的食材中变出另外一道菜了:D

2 comments: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