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马来西亚槟城 前篇+Hutton Lodge

除了还未完成的中国广州游记之外,我其实也于六月尾拜访了我很久没去的州属-槟城。

很久吗?也六年了。该记得的没有记得,该忘记的也忘光了。
所以我决定趁自己还有时间的时候,再一次踏足我心目中的美食天堂。

由于这次的决定很突然(启程前五天才决定的),所以一切都显得有点美中不足。
人总爱说,这就是缺陷美吧,惟有遗憾才会让你更加珍惜。我认同。

没有自己的交通工具是一弊,没吃到最好吃的槟城美食的是二憾。

不过可以找回儿时的记忆,又可以看到一些新颖的建筑物,也算是这趟旅程的最佳收获了。

今天先介绍自己住的旅馆吧。
本来很大胆地想要一个人独自北上,夜里住在哥哥家,白天自己到处流浪。
但后来还是决定改变初衷,问了问朋友。刚好她也想去,我们就这样出发了。

住的这间Hutton Lodge是一间民宿。双人床RM90一晚,有自己的厕所,包早餐。
位于市区的心脏,到哪里都很方便。

除了可以徒步到Komtar区逛街外,外面的巴士站也让你轻易地去你想要去的地方。

Hutton Lodge外观。英式风格的民宿,很干净。
我那无厘头的样子就略过了吧。

一进大门后的景观,木制的门框等等,让你有一种家里的感觉。
住在这里的旅客人流不会复杂,多以白人为主。而大家主要就是以英语来沟通。

大厅的另一角。
简约的设计,空敞的摆设,少了一份压迫感,却多了一股亲切感。

只是我忘了为什么没有人的出现?

我们住的房间在二楼,就是背后那梯子上去就是了。
这里也有提供上网服务。一小时好像是RM3.00。

其他的服务免费使用。

其实有时候旅行并不是非得在某一个陌生的地方到处走马看花。

悠哉地坐在咖啡店里,看着报纸,听着当地的老爷爷们聚在一起闲话家常,其实也是心灵上的一种旅行。

摄于房间内。很舒服的房间,最爱的就是这面大镜子。

唯一想要说的就是没有吹风机让我好恨。

也没拍下什么房间的照片。最后就来一张三人照吧:)

**************************************************************************************************
号外:
半年没有使用blogspot,发现新增了好多功能。

为了不浪费人家辛辛苦苦开发的功能,本小姐决定开始使用Subscribed by Email这项功能。

如果你对于我所写的东西很感兴趣,而又害羞让我知道的话(哈),你可以到右侧的Subscribed by Email那里填下你的Email(除了你自己之外,没有人会懂),然后点击你的Email 和activate那个Link。

一切搞定之后,你就算成功订阅我的部落格了。很简单是不是?别犹豫了,快填吧。接下来你什么也不需要做。只要本小姐一有新的文章出现,blogspot马上会传送一个Email给你,然后你就会知道我更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