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1

中国广州 必胜客

我其实在想,如果我不努力点写完的话,一旦过了我的灵感期,我就很难继续了。

所以这几天你会看到我很频密地更新,
 一天一篇,或一天数篇也说不定。

中国的必胜客,也就是我们这里的Pizza Hut。
不同的是,中国的必胜客真的很多人。

餐厅之大,人龙却多得必须排队拿号码,平均一桌位得等上半小时左右吧。

要不是我们住的地方楼下(顺便一提,我们住的地方,楼上是组屋,楼下就是商场和地铁站,好方便)就有那么一间必胜客, 而我们又七早八早跑去吃必胜客的话,

相信我们也没有那个耐心去排队等候。

约莫早上十一点一刻左右。还是空当当的必胜客。
两层楼的必胜客,从前头到尾端,大约可以容纳不下五十桌。

点餐之后,无聊中拍的。水肿的脸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而后面那位白底橙色字样衣服的就是他们侍应。
到现在我还记得他们的欢迎词。
”欢迎光临“

”请问要吃什么?“

”我们今天有优惠的是牛扒哦!“

等等等等...

全部要高三度~:)


折扣套餐。我们这里也有。只是他们有cheese cake等更多的选择。


很熟悉的福Uncle。有点好奇是不是所有的厨师都要顶着那么大的肚腩。

我们这里也有的Chicken Supreme,只是cheesy lava换去了香肠。
还蛮好吃的。

想要介绍的就是这个!
从来没有在必胜客吃过牛扒,觉得很新奇,所以就点了。
7分熟的牛扒,加上浓郁的酱汁,我只能说它抢走了比萨的风采。
好好吃~

看我口水直流的样子:F。还有那双浮肿的眼睛(两天没睡好的后果)

帐单,大约马币六十多左右。跟马来西亚的价钱不相上下。

虽然说到外地还是必须吃外地的食物(我们也吃了很多),
但我还是觉得这类连锁餐店比较符合马来西亚人的重口味。

马来西亚人的口味没别的,就是重咸重甜重辣,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