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减肥篇 胡言乱语

我知道这话题会很闷,很闷,不过我还是忍不住要写:D

挨饿了两天,吃的份量比平常的少了一倍左右(是我平时的份量太惊人的关系)。
除了猛灌白开水之外,其他的如利宾纳,汽水等一概都没碰到。

没有了美味的快熟面(两包)+煎蛋+两根香肠,
也没有了两碗白饭佐肉骨茶(大份),
更没有了我平常最爱的麦当劳(大份加冰旋风),

有的只是平时动也不想动的水煮蛋,白粥和白面包。
就算想偷吃,也要看包装上的卡路里标签,
超标?放下。

不过我也因此学到了一些东西。
昨天心血来潮想吃月饼(你知道咯,减肥时什么东西都显得那么好吃),
翻开卡路里表一看,我才知道那个小的一个月饼,所含的卡路里竟然高达456,
也就是所谓的两碗饭份量。

所以不要看一些食物小小的,然后就越吃越多,
它们堆积起来的热量可是会高得吓死你呢。

说到减肥,虽然我已经尽量让肚子填满东西,
但平时胃口太大的我还是很快地就肚子饿了。
所以我还在思索可以一直吃但不会肥的方法。

而我的成果呢,
就是两天里,我的体重从57公斤下到了56公斤,
(“好朋友”的关系才下得这么快的啦,我可没有采取极端减肥法)
除了节食之外,也有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

虽然一公斤不多,但些微的差别似乎有点微妙。
脸下的双下巴似乎消了,
手臂似乎比较紧实了,
而大腿与大腿之间的缝隙也似乎重见光明了。
虽然可能只是心理作用,但我希望这可以作为我的推动力,
直到我成功为止。

期待着明天醒来可以看到55这个数字。
然后54,53,52,51...50!
我要尽快降到50公斤啦,可不想拖着笨重的身躯踏入职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