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September 2011

红箱唱歌

昨天话音刚落,朋友就到我的面子书找我出去唱歌。

天知道,虽然我很看重金钱,但我对唱歌这回事就是抵挡不了,
所以也一口气就答应了她。

匆匆忙忙洗完澡,连头发都来不及吹干的状态下,披着一头乱发就这样出发了。

花了快一个小时到SS2,本来打算在万达唱歌,却因为走错车道,意外地发现一条由SS2直接通到Taylors PJ那里的小路(算是意外的收获吧,哈)。

就这样阴错阳差之下,我们一致决定到金字塔唱歌。

停好车,到红箱问了一问费用,还真的有一点儿吓到。

因为虽则昨天是星期四,但唱歌费用还是很贵。
一晚下来,从八点唱到凌晨三点,一个人的费用是RM55.10(我可以吃一个礼拜的经济饭了T.T)。

一进去小得可怜的包厢,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大展歌喉了。

我发现,相较于中午时分,晚上其实是比较适合唱歌的,因为一天的活动下来,你的嗓子也已经开了。

樱桃设计的墙壁。

披头散发加素颜的我。管他的,反正没人看,高兴唱着歌就好。

显得很冷的朋友,哈哈

点的蛋糕。其实比起Neway,这里的食物真的不好吃。
尤其是桌面上的蛋糕,看了就没有胃口。

看到我们的歌单了吗?
家后,阿嫲的话...认错,你那么爱她...

太新的歌反而不会。

除了炸薯条还算符合胃口之外,其他的都很难吃。

每次必点的歌,是我可以认认真真地投入感情,从头唱到尾的一首歌。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
....虽然我也害怕,在天黑的以后,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后~~~
(不禁想要再去唱歌了)

基于太夜和安全性的关系,两人只唱到凌晨一点半就回去了。

一番忙碌过后,我回到家也快三点了。

2 comments:

  1. aww!跟朋友出去不管是几个人都会很疯狂-w- hahaha话说你那位“显得很冷”的朋友,我狂笑xD

    ReplyDelete
  2. 以前喜欢跟少少人出去,长大后反而比较喜欢跟多多人出去,因为一直讲话会很累,哈哈。

    你不说我自己也没觉得好笑,你一说,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XD

    ReplyDelete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