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October 2011

牙齿经验谈一 泛黄

其实,泛黄的牙齿一直都是我心中一根小小的刺。

每次看到电视上明星模特儿可以美美地展现笑容时,我真的真的很羡慕他们,

羡慕得我恨不得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拥有世界上最完美的牙齿。

虽则说泛黄的牙齿对我的生活影响不大,但每次遇到亲戚朋友问我关于这个的问题时,那股无奈感和悲哀还是会忍不住涌上心头,好心酸。

因为,我真的很在意这个事情。

其实追根究底,都是我小时候绑牙所留下来的后遗症。

我绑过两次牙,两次都在同一间诊所。

绑牙除了让我的牙齿稍微整齐之外,并没有带来什么额外的好处如脸变瘦等等之类的。
却很不幸地让我的牙齿留下了见证。

第一次绑牙是在十岁的时候。那时绑牙的动机就是要让牙齿看起来整齐。

但由于年纪实在太小的关系,那时的我其实并不怎么会照顾牙齿。
除了咖喱可乐我照吃照喝不误之外,我对清洁这回事也不怎么看重。

随着时间越来越久,一年后后遗症也就出来了,我还记得那时的我时常被骂不会照顾牙齿,因为满口都是蛀牙什么的。

逼于无奈,牙医只好提前帮我把牙套摘下来。

而那时,我的梦魇也就一直缠着我直到现在。

那就是 泛.黄.的.牙.齿,

人说抽烟的牙齿是黄色的,而我的牙齿就算没有抽烟,也一样是黄色的,
自此,我再也很少有灿烂笑容的照片了。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可以去看看这里的牙医,把我的牙齿漂白。
因为我想要为我的牙齿套上新的人生。

写着写着,不禁感伤了起来,
不想要继续了....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