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三个礼拜了!

一眨眼,三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
其实,也不全然是一眨眼,因为那么短的时间里,却让我这位职场新鲜人有种过得好慢好慢的错觉,就恍如隔世般那么久。

记得自己第一个礼拜上班的时候,脑海里总会有一种错觉,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要七早八早就爬起身。
做着工,但脑海里却好希望自己隔天可以不必那么早起身,舒舒服服地躺在家,自由自在地看着戏。

第二个礼拜,来到了过渡期。这时候的自己特别特别想念学生时期的日子,想念家乡,想念父母,还有最爱的叶小布。
记得那时候自己在公司对着电脑的时候,眼眶里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打滚着泪水,却不敢放声流泪。

然后就进入了第三个礼拜,而自己也似乎慢慢已经习惯了早上六点起身,七点出门,七点半到公司的日子。让自己投入工作,投入吃饭,投入哈拉,十二个小时后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的日子。

这一切的一切都似乎回到了自己中小学的那段时期,只是忙碌的时间更加地拉长了。

有时候真的会想要有那么一个肩膀,让外表看起来硬朗的自己卸下那副不属于自己的武装。只是现阶段的自己还是那么形影单只的一个人,只能说,缘份还没找到我吧。

想起来,自己还真是可悲,总是要逼自己去喜欢上某某东西,然后学着适应它,好让自己过得没那么难受。

不过虽然做工的时间还很短,但日子总是过得混混沌沌的我似乎也渐渐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了。
我想啊,我会慢慢一步一步走向它的。

这是最近少数娱乐中的其中一种。自从做工后,本来就比较少出去的自己,变得更加地宅了。

我希望过些时候,我可以培养那种work hard, play hard的精神,而不是像现在那样每天放工后都像死鱼一条而已。


瞧我那死鱼脸-.-

2 comments: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