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我生病了

好久没生病了,距离我最后一次去看诊应该有一年半之久了吧...
隐约记得那一次还是因为考试压力太大才跑去看医生的。

一边跟医生诉说我的压力,一边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虽然已经过了很久,但现在想起来还真的很谢谢那位帮了我一把的医生啊,你人真好。

至于最后一次的真正生病,我其实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
但直到昨天,一直自认健康的我终于彻彻底底地被病魔打败了...

昨天半夜里,头开始发疼,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喉咙莫名地痛痒难分,厕纸被我用来擤鼻涕而堆叠得有如一座山。
勉勉强强地撑到早上打电话给经理请假和向同事们报告过后,立即带着犹如偏头痛的头颅,驾着车缓缓地到附近的诊所看医生。

虽然还是光顾同一家诊所,但很明显地员工都换人了,态度超不好得让生病的我也想破口大骂几句,虽然最终我还是忍下来了。

从八点半等到九点,医生终于来了。OMG,是一个印度医生,脸上顿时冒了三条线。
医学名词里除了最普通的cough, flu, fever和一些普及的病词除外,其他的我真的就不会了。

也好彩不彩,我还真的不知道痰的英文叫什么。最后还要劳烦那位印度医生帮我翻译去中文我才明白,丢脸死了。

诊断的结果:
发烧,39摄氏;喉咙,发炎;鼻子,感冒;全身,酸痛。
久久不生病,结果一生病,全都找上门来。

回家吃了药,睡了一觉,头才没那么疼,而烧也渐渐地退了,但喉咙却有日益严重的样子。

想要听到我性感声音的人,这几天就是最好的时机了,哈。

说到生病,最忌讳是什么?除了忌口(我完全没忌口)和喝多一点水之外,

最可悲的就是寂寞。

没有人照顾你,没有人买东西给你吃,就连去看医生,也只能是一个人...

想到这,我不禁悲从中来了...
***********************************************************************
题外话:
由于领取照片的时间已经过了很久,而相馆的人也打电话来催了,所以第二天早上我也顺便地去拿了我久违的毕业照。

请欣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