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y 2012

一个月零六天

距离二十三岁....还有一个月又零六天。

中学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二十多岁的样子,总觉得那是一场永远不会成真的梦,很遥远,遥远得遥不可及。

但每次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可以用自己赚来的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时,心里却又默默地期待着二十多岁的自己,然后情不自禁地开始幻想着自己事业有成,爱情得意的那一天。

但天知道,梦和真永远只会是两条平行线。
也那么转眼间,自己也真的二十多岁了,也真的开始踏入社会了。但所谓最憧憬的两样东西,却也很讽刺地,什么都没得到。

喜欢这张照片所带来的意外。镜子里,每个人都尽可能把自己武装起来,让外人看到一个最完美,也最干净靓丽的躯壳,但或许,每面镜子底下,却存在了一个不折不扣邋遢,蓬头垢面,但却也才是一个真真正正自己的样貌。

对于即将到来的二十三岁,应该是在我有记忆以来,唯一一次没有碰着考试的时候吧。虽然我希望可以小庆祝一番,但随着年纪的增长,也也没有了那所谓追求欢乐的快感,只希望可以平平淡淡地度过那一天,得到目前最想要得到的Tripod,最后来一杯香浓的咖啡,于愿足矣。

晚安。

2 comments: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