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末日了,大家都结婚去。

距离所谓的世界末日也只不过三天之遥,面子书,微博,无处不充斥着末日前大家最想要做的事情。

“单身”的想要告白,“双身”的想要步入礼堂。
做工的,想要辞职去环游世界,虽则有点不切实际;失业的,也没有很想要积极地找工,反正套一句,末日还有什么好浪费在工作上的,也只是说说。

人人称羡的爱情,我没有;万人敬仰的事业,我也没有,还能有什么比这更糟的?

哈,至少我还有我自己,自我调侃。

但今天不说事业,而小谈爱情,感情,结婚。

对我来说,这些似乎还很遥远。

小时候,结婚对我来说,是一种憧憬。
曾经有个想法,二十八岁时,无论如何都要把自己嫁出去。

虽则时光的流逝告诉我我不再年轻了,而一些不是很熟的朋友们都相续结婚去了。

单年抱一,三年抱两。

但距离二十八岁只有五年,我能吗?也许结婚也是三十岁之后的事情了。

Anyway,也只是要祝福那些结婚了,或即将步入礼堂的新人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有结婚的人,记得要请我!=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