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2

星期日淘便宜货

我这个人,没别的,就爱往家里钻。试过整整一个礼拜足不出户也无所谓,饿了,煮饭吃,闷了,看港剧,日子也过得挺自在的。

但日子一天一天地过,也知道继续躲在家,只会让我沦陷下去。所以为了不做宅女,前几天的我一时兴起,约了我的生意伙伴到时代广场参加一项活动。

一入门,诺大的圣诞树,甚为壮观,才让我惊觉十二月已经到了。
新年歌犹然在耳,没想到一瞬间,圣诞节又来到了,好快。

仿佛回到童年,父母总爱叫孩子们站在圣诞树前拍照。
自己穿得颇欧美风,也蛮搭轧的。

小时候最爱的糖果树。大了,憧憬不再。

眼见距离活动的时间还早,我们索性就到金河广场吃午餐。
走着走着,进了一家台湾风味馆。

室内装潢不错,人潮不多,让人有种包了整场的错觉。

可爱的卡通厨师。

最终还是点了最常点的卤肉饭,也一如往常地吃不完。

也额外点了一盘卤蛋。
味道不错,价格相宜,卤肉饭RM4.90,卤蛋RM1.50,可以再来第二次。

 接着,活动也开始了。就是女人最爱的购物。

1件30%,2件50%,3件70%,我买了两件上衣,一件短裤,和一条手链,原价RM170左右的东西,我也才花了RM50.90就把它们买下了。

爽。
而我的生意伙伴也买了连身裙两件,裤子两件,上衣一件,总共也才RM72左右。

再一次爽。


今日穿着:
 皮革连身裙 - In & Out Closet
国旗平底鞋 - 曼谷
休闲橘红斜肩包 - 曼谷
巴黎铁塔耳环(不在图内) - 网店


今天懒懒的,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