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December 2012

我的十大热门文章

截至2012年12月28日中午12时

今天不想太严肃地讨论某种课题,所以来这里自娱娱人,让大家看看我的十大热门部落格文章好了。
虽则这个部落格开张至今也一年多了(自去年八月),但间中沉寂的时间也占据了至少三分之二的时间吧。所以才九千多的浏览量(不包括我自己登入的次数),怨不得人。

Anyway,写作是我的兴趣,浏览量只是辅助品,虽则告诉自己不要太在乎,但如果可以得到更多人的点阅,无疑对我是一种更好的肯定和助力。

1.这些年,那些年
这篇荣登榜首,我完全可以理解。完全是借助《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和柯震东的光,所以应该是很多人在google搜索的时候,不小心点进我的部落格了。

2.一年零六天
这篇嘛....我完全摸不着头脑为何会上到Top 2,因为这只是我孤独感发作,怨生日时没有人陪而乱写的一篇。可能有人也跟我一样孤独感发作?

3. RM150一餐?有没有搞错
政治话题,不意外。兴起之下写的文章,至今看起来还是很自豪自己RM149.90可以吃那么多东西,哈。

4.芭提雅Pattaya和曼谷Bangkok酒店分享
前两天写的文章,马上冲到Top 4。大家果然还是对泰国旅游很有兴趣。身为半背包客,我也蛮爱上网看其他背包客第一手的体验,所以更多的文章陆续有来。

5. Leaf Closet二手服饰
惊!二手服饰也上榜了。是不是意味着有人对我的衣服有兴趣?哈哈。虽则一直以来也有在小卖二手衣,但说不定认真去做的话,可以开拓另一条生意线。

6.第一系列 清新
当时好玩跟朋友到云顶玩的主题拍摄。但其他的主题系列还没来得及写,就因为电脑报销而不见了T.T

但这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经验。

7. 马来西亚槟城 美食篇
不意外。马来西亚槟城确实是一个美食天堂。吃,是人之本性,我把照片拍出来是我的职责。

8. 拍摄处女作
这个...我不知道。可能大家爱看我偶尔做作的样子。

9. 创业谈 背后的小故事
这篇写得有血有泪,心声啊。想创业的朋友请多多捧场。

10. 一,际遇
荒废了很久的小说篇。本想继续,但担心大家会看到睡觉。这数字告诉我,也许我可以继续写下去。

这几天看到每日浏览量有慢慢上升的迹象,一个字,爽啊!

I know I sound stupid, LOL.

记得每逢星期天晚上八点,到我的网店看看。不买也来看看=)
没有like我网店的facebook和Instagram的,请like一下。
Instagram: Inandoutclos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