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Leaf Closet二手服饰


虽然本小姐我已经戒了乱买东西的习惯,但纵观这些年留下来的战利品,还真的可以用惊为天人来形容。

除了挂在衣架上的衣服之外,我东西已经多到没有地方可以摆得下了。

所以趁着这美丽和休闲的星期日假期,我决定把一些新的,旧的东西都摆上网去卖。

连身裙,决定卖掉的原因是因为我实在穿不下,当初没试就买的后果就是这样。

这个是网上买的。买了才发现根本不是我的风格。

去新加坡买的。穿起来很短,就是不知道怎么搭配。

外套,完全没穿过。本来是想说买来搭配衣服,但懒惰的我哪里有可能会把那么厚重的外套披在身上。

没穿过,很可爱的蕾丝领口。

也是上网买的,但我根本穿不下,肩膀太宽了。

还有一些饰品等等之类的。




如果有兴趣,你们可以email到leafyan99@gmail.com。

或者到以下的连结:


面子书/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eafclosetboutique
部落格 - http://www.leafcloset.blogspot.com


还有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二手物品,希望大家都可以点进去看看,
然后捧我场,我他x的东西也太多了吧,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