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又是碎碎念

夜半三更睡不着什么的,就想说也太久没更新了,所以上来扫一扫这些灰尘好了。

其实还蛮怀念那时候不管如何忙碌,每天总会逼自己写一篇文章的日子,篇篇新鲜,篇篇都在锻炼自己的文笔。
但自从做工之后,无论脑子里,骨子里,都渐渐地被那些眼花缭乱的数目字侵蚀掉,而慢慢地遗忘了这里。
好几次打开部落格,写了第一行字,却因为疏于锻炼的关系,再也接不下去了。

文笔退步了,日子也变得苦闷了。唯一得到的安慰应该是每月固定进账的数目字吧。但说也滑稽,做工半年了,那把火没了,却逐渐开始体会业绩的压力,只能让自己除了拼命地做,还是拼命地做。

写部落格的热忱没了,就连工作的热忱没了,我想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办公室里还有一群猪朋狗友,让我的日子不至于那么苦闷。偶尔的吃喝玩乐,虽然伤到荷包,但大家开心就好。

毕竟,钱这回事,有在计划里地使用就好,哈。

偶然看到这张和爸爸的合照,突然好想放上来,想说自己和爸爸或妈妈的合照也太少了吧。
好有亲切的感觉:)

这是上个礼拜的我。有人说我变瘦了,这也算是做工后的一件好事?哈。

**自从做工后,我的日子也太苦闷了吧。少逛街,少出外用餐,每天吃小贩中心,用钱超出预算还会担惊受怕,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我要逛街买衣,买裙,买裤子,买鞋,买包包,出国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