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12

In & Out Closet网店新款介绍

不知不觉,又是大家最期待的广告时间。

分享得多了,我想有阅读我部落格的人,应该都对我的网店再熟悉不过了吧。
但天下没有白费的午餐,在别处打广告,管你是什么身份,朋友也好,情人也罢,金钱永远至上。
所以在自家网站打广告永远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不用钱,也没有用辞限制,哈。

昨天早上从吉兰丹回来,一切都似乎还在赶赶赶的状态。排货,点货,休息,拍照,写文章,我似乎还没真正让心灵休息到,一个字,累!

但做自己喜欢的事,再累也不言多。

今天想要介绍三款等下会上传的新款。阅读我部落格的人你们有眼福了,因为你们是第二个看到照片的人(除了我之外),就连我的生意伙伴都落后于你们,除非她已经登入了网站。

第一款,经典的波点连身裙,五色。
时尚圈年年流行的东西都不同,但无论再怎么变化,波点就是永垂不朽。这回选择小波点背心裙,因为除了很适合闷热的马来西亚外,那高腰线的设计,也颇达到了修身的效果。

连身裙-->*点我*(今晚八点)

第二款则是最近很流行的小蓬下摆上衣,个人是真的很喜欢这类型的设计。
它那贴身,但却又足以遮掩肚腩的款式,还有最近很流行的民族风图案,简直就是我的大爱,赞。

分享一个小小的故事:
下面这件说来好笑,拆封和准备要拍照的衣服从来就不隶属我的工作范围。
我基本上就是把放在架子上的衣服拿下来,穿上身,拍照,再脱下来放在一旁。
再者四点多起身,从吉兰丹搭飞机回来,那种累可想而知。

所以在浑然不知的情况底下,我竟然一连拍了两次那件褐色上衣,而毫无自觉。

直到我要编辑照片的时候,一切都为时已晚。隐形眼镜脱了,妆也卸了,所以只能挂起来拍照,大家就将就点看看。

好笑吧,我这个人就是糊涂到了极点。

上衣-->*点我*(今晚八点)
裤子链接-->*点我*

还有还有,这款垫肩连身裙。
又或者,我应该说它是小小心机的穿着。明明就是斯文得不得了的款式,却要弄个怕死没人看的垫肩,适合那些不想给人看穿自己内心的女生,例如:我?哈哈。

三个很可爱的颜色,链接请点-->*点我*(今晚八点)

还有其他的,今晚八点准时登陆网站吧。
怕同一时间放太多广告,大家会忍受不了。今天就先这样吧,记得捧场啊!

没有like我网店的facebook和Instagram的,请like一下。
Instagram: Inandoutclos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