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rch 2013

如何选择对象 男生篇

 男生篇
摒除一开始就打算以朋友姿态来接触你的男生之外,大多数的男生在寻找有机会发展下去
的女生时,是绝对百分之百地以外表来审视一位女生,然后很久很久以后才会开始观察她的内涵和修养等等。

这里所指的外表并非一定要国色天香,沉鱼落雁,但气质一定不能少。
一个有气质的女生,看起来是赏心悦目的,暂时可以想到的明星例子就是桂纶镁。

她没有世界小姐的美貌,但她很有气质。而正是这样的女生,使得最多男生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所有男生的想法,但以上的一切的确是我家里的兄弟们告诉我的。

所以千万不要再相信什么穿得妖艳一点就可以吸引男生之类的话了。就算能,他充其量对你也只是玩玩的心态。

努力地充实自己的内涵吧,不必一定要很厉害读书,但一定要随时拿起书本,充实自己。至于外表,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化个淡妆就好。
丰富的内涵绝对是让一个女人看起来有气质的最佳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