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六月的第二个星期

写了那么多篇情绪化的心情感受,也是时候转换一下口味了。
为了郑重其事,我决定放很多很多的照片上来,各位看官就以欣赏的角度慢慢看吧。

今年的生日很简单,简单得好像一杯白开水,却也没有那么单调。
虽然多年的愿望还是没有实现(一,二,三....数不清),但一整天下来,至少还有七样让我满意的事情,也于愿足矣了。


悄悄地说,老娘今年也迈入二十三岁了,高喊"想要拍拖的滋味",不算过份吧?哈。

anyway,生日结束了。隔天,我又再一次到了云顶。话说,这也是我第三次于今年里踏足云顶了,套一句成语,接二连三的咒语真的很准确,准确得有点可怕。

第一份工,说真的,如果没有这班同事兼朋友的陪伴,生活应该会蛮枯燥的。做了快一年的会计师,我还是没有爱上它,悲哀,甚至....有些讨厌它,更悲哀,哈。

#1

#2

#3

#4

#5

#6

#7

#8

还有,忘了加一样,老娘老虎机赢了二点四五令吉,哈。

****************************************************
忘了曾经在哪儿看过那么一句话,越有能力的人,越不容易被一个框框所局限。
如果不趁年轻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抑或者老爱把自己受困于一个圆圈里,那么时光一过,众人无理,自己角落里哭泣。

忘了,就当着是我的自言自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