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12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端午节

 恰巧今天是端午节,恰巧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恰巧我今天必须在公司站岗(半天只有五十令吉,真的是典型的揾你笨),恰巧我还在眷恋着家里的那张床,恰巧我不想趁这个时候做工,所以在种种恰巧之下,我就写部落格打发时间吧。
 
最近又开始运动了。不为什么,只是看到自己日益臃肿的身材和宛如怀孕三个月的肚腩,心里就挺难受的。所以一逮到机会(八点半上班,六点放工,还真的没什么时间运动),我就尽量让自己动起来。

昨天是我两个礼拜以来的第四次运动。去了Kelana Jaya湖畔公园跑步,第一次到那里,除了看到电动帆船比赛之外,还看到蛮多人在跑步的,所以我想说,那挺安全的吧,以后应该可以常常去。
说真的,随着年纪的增长,不运动不但让你的新陈代谢下降,人也容易没精神,外加臃肿肥胖和老化的问题,是时候不能再仗着年轻,而不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任了。

为什么做女人要做得那么辛苦,我不懂-.-

anyway,  昨天的行程大概就是六点半抵达,7点出跑完,跑了五圈(三公里-三点五公里左右)之后,满头大汗的感觉其实还蛮不赖的。
第一目标就是要瘦脸,瘦脸再瘦脸。

 这是今天早上睡眼惺松的我。本来想要留到早上洗头发,但谁知一觉醒来,冲好凉,我才发现自己忘了洗头发!!算了,反正就是那样了,哈。

虽然照片的可信度有待保留,但如果可以有右边那位的身材好像也不错。比起以前想要追求瘦到骨感,现在的我更想追求紧实度,前凸后翘最好。

天啊,打完这篇的同时,时钟还停留在11.13am。1个小时47分钟的时间,应该可以让我多写一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