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pril 2013

一衣多穿法 Mix and Match

说起来很丢脸,本小姐从有记忆开始,就没有参加过主题式派对。

一是本小姐是宅女一名(现在有在尝试不要那么宅),二是我的朋友圈里似乎都不热衷主题式派对这回事。
所以二十四岁了,才终于要迎来人生中的第一次复古派对。
(其实不是派对啦,就是小小的旧同事聚会)

由于还有很多没穿过的衣服,而我也不打算花大笔钱治装,所以就翻翻看有什么可以搭配咯。

这件长版衣,我买了好久好久,但从来没有机会穿。
搭配不同的东西,出来的味道就截然不同,不失为一个省钱的方法。


Look #1
长版衣:Online Shop
条纹长裤:Twenty3
信封手拿包:中国广州(好便宜T.T)
黑色绒布高跟鞋:In & Out Closet


Look #2
碎花西装外套:Oh Popsicles
牛仔五分裤(其实是及膝裤):人家送的


Look #3
青色短裙:香港H&M(也是好便宜T.T)
项链:忘了
帆布鞋:Cotton On


最喜欢最后一张,因为我看起来很瘦。
话说,考试真的会把一个人逼上绝路,头发乱乱的,我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