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pril 2013

最近很流行黑白条纹,你添置了吗?

虽然自己有兼职做网店(最近因为忙着准备考试而搁置了),但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网络购物的冲动。
一是没有什么闲钱,二是自己实在不怎么喜欢在家等邮差送信来的感觉。

天知道若刚好那天我不在家,或正在睡觉而收不到包裹的话,就会有一大堆后续功夫了。
实在不应该这么说,因为这对我的网店来说是一个威胁,哈。

话说回来,星期二那天兴起想要网上购物,刚好在面子书看到www.twenty3.my有进这款黑白条纹的裤子,而自己最近也正想要添置新衣,所以二话不说就买下来了。

星期四收到后,就迫不及待打开来自恋一番。

两款Top: In & Out Closet
Pants: Twenty3

#1

#2

#3

#4

 #5

拍完第一款后,我的鞋也寿终正寝了。话说我好多鞋都陆陆续续坏掉了,我需要添置新鞋啊~T.T
还有,今天还没有开始读到书,我好愧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