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Puchong公主城-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

在我认定自己接下来的日子都只会是粗茶淡饭的时候,无论是朋友们意外的邀约,抑或是家人亲戚们特别的大餐,都会特别地让我食欲大开。

碰巧家人的到来,弟弟提议到我久闻大名的Uncle Jang韩式料理享用晚餐。也基于当天整天下来没用餐的关系,一向不嗜辣的我,意外地吃得津津有味。

 位于Puchong公主城的Uncle Jang韩式料理,一个诺大的黄色老人招牌格外地鲜艳。
**Holistic Haircare在你的左手边,TJunction转右,跟着路直走,第一个路口转左即达。

爸爸指着招牌上抱着婴儿的老人,问我说Uncle Jang是不是这个人。
我回答, 爸,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来罢了,是与不是比不上食物对我的吸引力=)

一眼望去,简单的室内设计,却处处高朋满座,令人吃了回味的食物对于一间餐厅来说才是王道啊。

等了片刻,终于有人来招待我们了。
老板是韩国人,不谙太深奥的英文,所以基本上大家会呈现一种比手划脚的状况。

我们点了右手边RM22per pax(没错的话,因为我忙着拍照)的套餐,外加一碟炒肉和一碗汤,

还有一瓶我不怎么爱的米酒。

别看我一副酒鬼的样子,对我来说,只有啤酒才是我的最爱。

 大大的铁锅,顿时师奶性格的我又忍不住地打量着它的品质。

拿来煎个荷包蛋应该不错。

 上一篇没放个人照,这篇无论如何都不可不放。

年纪越长,发现自拍的行为越来越不是我这个岁数该做的事情,特别扭。
只能佯装没那一回事,自顾自地拍。

食物上桌了。
重点不在蔬菜,不在肉类,在于那浓郁的酱汁。弟弟奉劝各位不要点辣的酱汁,因为会辣得你阿妈都认不得。

加了面条之后的Uncle Jang套餐。
浓郁带点咸和鲜味的套餐,加了炒年糕和面条让我第一次觉得炒年糕好好吃。

是好...好...吃的那种。

我的份量,努力栽培自己变成小鸟胃=)

额外点的酱汁炒肉。浓郁的酱汁加上那一层五花肉,我一个人就吃了好多。

鸡汤。可以的话,我奉劝各位尽量不要点这道餐点。
一,味道不足,二,我妈妈煮的比较好吃。

吃腻了面条?那加碗饭下去炒吧。
那炒过后犹如锅巴的饭粒,也是值得一试的特点之一。

我和弟弟。
Uncle Jang最有特色的景观莫非那条小婴儿时期所带的围巾。而我也很入乡随俗地从头带到尾=p

弟弟,我,妈妈和小姨。 最夯的Holistic Haircare老板娘。是我口才的学习对象。

爸爸妈妈和阿姨。妈妈,你怎么没在看镜头?=)

整顿饭下来,我们花了RM127。可以看到餐厅的顾客群趋于年轻人,我想应该是因为127/5=27.4,学生们比较负担得起=)

餐厅位置:四颗星
餐厅装潢:三颗星
餐厅食物:四颗星

会不会再回去?会。

最后跟各位分享我这个世界上最宝贝的狗儿,叶小布终于回来了。
它淡定狗的风范吓到我了。

戴上我在香港买的领带,它更加地可爱了,爱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