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Rosemary Bites Restaurant

记得N年前,听了周杰伦那一首Rosemary迷迭香之后,就觉得这个名字既有玫瑰的神秘,也有玛丽的俏皮,整个就是迷幻到了一个极点。


殊不知,原来Rosemary是一种既可以拿来烹饪,也可以拿来当作消除胃气胀、增强记忆力、提神醒脑、减轻头痛症状等等的良药,也难怪,很难不情不自禁爱上它。

基于前一天同样只有不超过五小时的睡眠之下(很常发生的状况),加上白天采货,中午拍照,我整个人届临晚上的状态就是双眼已经快眯成一条线,所以自拍照有,但实在不宜放上部落格,大家纯粹欣赏食物就好了。

今天想要介绍一间位于Aman Suria的Rosemary Bites餐厅。
只能说,这餐厅的招牌不显眼,接连几次到它家隔几间的鸟人餐厅用餐和chatime买饮料,都完全没发现它的存在。

要不是在网上看到它的评价不错,这家环境不错,价格相宜的餐厅就会大家忽视了。

美式餐厅的风格,可以看到很多美国国旗或者美国相关的装饰品摆在店里的各个角落。

Ikea的镜框,放着美国各处的风景。

一整晚下来,客人没几位。以他的环境和餐点的价格,真的觉得有点被埋没的感觉。

当晚大家所点的餐点。

RM13.90 -RM15.90,口感从朋友们把它们扫刮一空来看,应该还不错吃。

我所点的餐点,牛肉汉堡包,RM15.90。
爽脆可口的牛肉加上本身最爱的芝士,还有充当配角的薯条,不错不错。

当当当当,主角上场。就是杯中的那根草-迷迭香。喝起来的口感就是酸酸涩涩的,蛮适合爱喝酸物的我,重点是他家的饮料也不贵,只要RM3.00。

其他的餐点除了以上所看到的之外,还有鱼,牛排(比较贵),羊排等等。
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再一次到那里想用其他的餐点。

钱啊钱,为什么你不可以用之不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