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SS2 One Dessert 一品糖

本来想耍香蕉写英文,但写了两句之后,发现自己的英文造诣实在不怎么行,就干脆点,一键删掉,然后用中文重新写过。

我骨子里果然是彻彻底底的华人啊~~

但基于今天没什么灵感,所以我略带过这篇文章就好。

前两天忙完生意上(In & Out Closet)的工作后,生意伙伴死命地想要把我从家里带出门去。

虽然我原来的想法是想要继续倒头大睡,但始终还是拗不过她的三寸不烂之舌,而傻傻地跟着她一起出门去了。

 载了前同事们后,大家折腾了一番。终于在一番纠结之后,我们停在了闻所未闻的一品糖门口。

简单的装潢,一坐下来后,你绝对会被那总共四大页的菜单吓到,也太多了吧。
由港式点心到本地的甜点,你所看过的,想吃的,大多数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也因为太多的关系,大家费了好一番功夫才把点餐单写好。

这些都是朋友们点的

腐竹薏米。

山水豆腐花。刚从香港回来的我对于这碗豆腐花有相当莫名的熟悉感。
 姜汁配上豆腐花,还蛮不错的。

朋友点的妈蜜鸡。

朋友点的番薯汤和看起来比较像Popiah的榴莲春卷。

以上的我没什么吃到,所以也就不予置评了,但从卖相来评价的话,看起来不错。

至于我所点的,则是他们家排骨饭,附赠鱼丸汤。到糖水店点主食,我是怪脚没错。
排骨味道带甜,很好下饭。
鱼丸汤很好喝,好像小时候在食堂喝的那个味道,我把它们都吃光喝光了。

点的冰白咖啡,淡得我怀疑他们完全没放心思在泡。下次不点了。

我。

衣服-其他网店买的,大约快两年了,偶尔提倡环保,旧衣重穿也不错。

餐厅位置:四颗星(位于人人都知道的SS2)
餐厅装潢:三颗星(普通)
餐厅食物:三颗星(食物选择略嫌过多,会期望有自己的特色招牌)
餐厅员工:四颗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