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pril 2013

亚航和飞萤,你们有没有搞错?!

大选落在五月五号,也正好是我考试和上班第一天之后的那个星期天。

这说明了,我只能在五月四号回家,五月五号再飞回来,五月六号上班。
这一切,就只为了做一个尽责的公民,虽然我知道吉兰丹还是伊斯兰党独大。
少我一票不少,多我一票不多。

我不玩政治,我也不鼓吹什么事情都政治化,我只选择我应该选择的。
虽然至今心里还没有定数,但我深信凡事都应该看两面,好与不好,自有定数。

昨天上网查了一查来回飞机票,飞萤Firefly - RM800, 亚航Airasia- RM500,
我顿时觉得上面的那个广告简直就是bullshit。
要打广告,就请你认真地做符合广告内容的东西,不然我宁愿你从来都不做。

也许吧?这是让商家抢夺商机的最佳时机,所以飞机票价能放多高就多高。
就好像每次有集会时,摊贩总会在路边摆档一样,因为好赚啊,阻碍交通?我才懒得理你。

也许吧,驱车回家去。否则的话,也只能屈服于这些奸商的高价飞机票了。

2 comments: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