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不屑


那一刻,我又遇见了你。不同的是,面对你的心情已经截然不同了。

曾经听过那么一句话,在眼眶里打滚而不流出来的眼泪是最痛的,因为你知道你必须强忍着内心无比剧烈的痛,却还得掩着不能让人家看见,甚至,还得强颜欢笑。
 
而我为了你,到底度过多少个这样的日子,我也数不清了。

一直以为,我不花上三五年是走不出来的,人家都爱说双子座的人很花心,总喜欢见一个爱一个,但我更相信在他们花心的外表之下,更多原由是要掩饰内心的忐忑,是那一种只对某人产生的忐忑。

那天,我终于再次遇见了你,我才知道一切都不同了。看着你,看着那个曾经让我心跳少了一拍的你,内心的悸动没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多平静。

我望着你的眼神,看到的是对当时的自己的不屑。我想,我是放下了,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