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1

猫头鹰控

每个人的心中都住了那么一个小孩,一个视玩具为宝贝的小孩。为了玩具,总可以达到忘我的境界,在所不惜。

一直以来,自己收集过的东西很多。贴纸,洋娃娃,邮票,漫画等等,数量不在少数。唯独可惜的是没好好保管,以至N年后的今天想要拿来好好观赏一番也做不到。

虽则收集过那么多种类的东西,但却从没收集过饰品。不爱收集饰品的原因很多,其一是总觉得玲玲铛铛的东西很累赘,其二就是我很懒,每次出门都匆匆忙忙地,也没认真考虑过搭配饰品的穿搭。

但唯独猫头鹰,却做到了让我一而再地破戒。没错,写了那么多,我只想说我是多么地猫头鹰控,你说是不是欠扁。

以下这两个是我最新的收集品,从国外买回来的。虽然不贵,但胜在是自己慢慢搜寻回来的,所以也特别钟爱。其实也没真正开始收集与猫头鹰相关的东西,但对猫头鹰的东西却越来越有一种无法抗拒的喜爱。

也许真的该认真想想这个问题了,趁自己还可以做到的时候,尽量去做。

说到以下这两个,我尤爱左边的猫头鹰,挖空的设计,加上那蓝色的双眼和五颜六色的身体,是我第一次看见就爱上的设计。

至于右边,是一个立体的猫头鹰。里面是可以打开放东西的,所以当时看到时也对它一见钟情了,只是还是比较喜欢左边那个:D

我觉得收藏东西最精髓的部份就是不必花大钱就可以买到心头好,毕竟经济能力有限,还是适可而止就好,不一昧盲目地收集。

你呢?有想过自己喜欢的是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