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爵士鞋情意结

原来把浏览量归零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但说到底也只不过是一个数字,不必太在意。
     
最近几个月疯狂爱上爵士鞋设计的鞋子。左边来自新加坡,右边来自泰国。

SGD15 VS 240 BAHT = RM36 VS RM24,难怪去泰国的购物团永远络绎不绝。Supply and Demand,一世不变的定律。曼谷,有一天我一定要征服你!

虽说高跟鞋常被喻为女人性感的灵魂,但耐看不耐用的外表,加上随时把你折磨得半死的本领,已经足以让我对它敬而远之。说来惭愧,我众多鞋子之中,最快被冷藏的永远是高跟鞋,寿命也仅止于数月之久。

但爵士鞋就不同了。舒适,好用,易搭配的功能,相较于高跟鞋,它对我来说更有一种无法抗拒的吸引力。就好像男人无法抗拒跑车的魅力,如此简单。

以下是个人觉得最适合爵士鞋的装扮。简单的T恤加上宽松的boyfriend牛仔裤,随性却不失个性。如果你和我一样不喜欢哗众取宠,那不妨一试爵士鞋,你会爱上它的。
           
潮流是盲目的,个人风格才是带领你突围的重点。就看你要当个跟屁虫,还是领衔者而已。

1 comment:

  1. leafyan (leafyan99@gmail.com): lynn: its time to get one:) there are plenty cheap 1 out there:D
    4 months ago


    lynn (poon_liyi@hotmail.com): i love the shoes too =) but unfortunately i haven get myself any one...
    4 months ago

    ReplyDelete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