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anuary 2013

终极一班2

倒数27天~

好久好久没有看台湾偶像剧了。十一岁情窦初开,开始疯狂迷恋偶像。还记得那时候的《流行花园》是我们中小学生之间的一个热门话题,每每见到朋友时都会互相讨论《流行花园》,谁没看谁就是落伍的那一群。

当时的我迷恋仔仔迷恋到一个不可自拔,甚至为了他们而特地跑去看演唱会和买了好多的手卡和海报。

然后一两年过去了,也有很多偶像剧陆续跑出来。还记得终极一班出来后,原先的我只是想看着打发时间(毕竟本人比较宅),却意外地让我迷上了帅气的炎亚伦的辰亦儒(明明汪大东才是主角,哈)。

接着一部一部地看,恶作剧之吻,恶魔在身边,命中注定我爱你等等的,好多好多...让我迷上了帅气的吴尊,唐禹哲,郑元畅,和阮经天等等。我还记得当时吴尊和唐禹哲来马来西亚开签名会,我这个疯狂粉丝为了看他们,特地七早八早跑到时代广场,和别人一起人挤人。不为什么,为的就是看他们一眼。

然后后期的棒棒堂也盛行一时,《黑糖玛其朵》等什么的我都看过,里面最爱的是王子,因为他很帅,但戏很白痴就是了,哈。

再过了一两年,我也长大了,不再看偶像剧,而转看比较实在的香港无线剧。但唯一不变的就是至今我还在收看着终极系列。从终极一班,到终极一家,再到终极一国,没有一套我没看。

最近在看的是终极一班2,剧如其名,讲的就是终极一班的延续版,不过是十年后的故事。当年的终极一班毕业的毕业,失踪的失踪,唯一还留在班里的就是金宝三,而汪大东也因为一次的时光错乱而到了十年之后。

没有了十年前的异能和战斗指数,这部戏确实闷了许多,但却有一些值得看的镜头如帅哥们(我还是很喜欢看浓眉大眼的花美男:p),和一些很好笑的场景。

再加上演员们很不符合逻辑的对白,实在很适合当娱乐片来看。我这个人看戏的宗旨很简单,就是绝对不可以闷和冗长。所以这样的偶像剧很适合我。

现在才出到第九集,看完了再告诉你们好不好看。


没有like我网店的facebook和Instagram的,请like一下。
Instagram: Inandoutcloset

个人这个collection里最喜欢的一件,找不到修过图的照片,而我也懒得再修图,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