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anuary 2013

我领悟了

最近In & Out Closet的销售额不错,加上我做了一个最错的决定就是到宠物店做宠物美容师助理(其实是苦力),所以这半个月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上,都让我疲惫不堪。

对,那种疲惫就是界临正常人和精神病患者之间的症状。你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思绪逻辑基本上也出现混乱,怎么做就是不对。幸好在我还没有泥足深陷的时候,我及时抽身,所以这两天我也在慢慢地复原当中,我要当一个正常人!

人啊,就像橡皮筋,把自己拉得越紧,越容易扯断,适时地放松反而可以用得更久。

我曾经以为自己可以是一个超人,什么都要碰,什么都要做。跳舞,学音乐,读书,网店,打工,兼职,你要我做什么我都可以,因为我认为只要有心就什么都可以做得好。

但经历过这几个月,我才知道人对自己的要求不要太高,反而会好过些。不是叫你懒散地过日子,而是把自己放宽松些,同一个时间里专注于一两样东西,得到的效果反而比你样样碰,样样都不精来得好。

所以我现在把自己的专注放在In & Out Closet还有读书就好。

至于工作嘛,我不会太强求一定要进入个什么超级大公司的,有固然好(可以学习),没就继续当个快乐的老板娘就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