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为什么去旅行要打扮

有时候会很羡慕那种去旅行还是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生。
因为像我这种人,就不行。

从头发开始说起,如果要美美入镜,好的洗发精和电卷棒肯定少不了。但我头发偏偏就很娇生惯养,撇开我不想加重负担而没带自己的洗发精的说辞之外,我那千金头发只要一没用润发剂,肯定马上打结+毛躁到一个不行。
再加上酒店的“不知道什么咚咚的”洗发精元素,洗出来的效果往往比我还没有用时更糟,所以基本上我的头发在旅行的时候都是一个字糟的。

再来就是脸的部份,出远门在外的我基本上走一个随性的路线,不带隐形眼镜,不化妆,就是为了赖在床上到一个极点才出门。试想想,一整天都在外了,难得回到酒店可以睡觉,为何要特地为了化妆而早两个小时起身,那跟你平常没去旅行的日子有什么差别,对不对。

再者,异地嘛,也没有人认识你,化那么浓干嘛,哈。

最后就是服装。众所周知,去旅行带的衣服能越轻便越好。我不明白那些带了一大堆衣服去搭配的女生,因为这对我来说是吃力不讨好的东西,最后还不是要自己扛。所以基本上我带的多数都会是T恤,再加上那两条裤子换着穿,和拖鞋,也就这样了。

写出来之后,我知道为什么去旅行我不能美美入镜了,就是一个字-懒。

为了不做虚词,特地把自己旅行的邋遢样放上来,就像这样T.T

但幸好我还有陪了我多年的黑框眼镜: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