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anuary 2013

只需要您的一份祝福和祈祷给Lucia

一时之间,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很惆怅,很心痛。


Lucia病了,而且病得不轻。现在的它躺在吉隆坡的兽医院里,等待着兽医的化验结果,用它仅存的力气和顽强的病魔抗斗。


这一切的发生,来得太快,快得我们全家都无法接受。
而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尽我们最大的力量,不要放弃它,让它接受最好的治疗。


如果你不知道谁是Lucia,就让我来介绍一下。Lucia是一只母黄金猎犬,也是我们家另外一只黄金猎犬的妈妈,去年三月来到我们吉兰丹的家,就深受大家的疼爱,也一直是我们的掌上明珠。

也许是身为狗妈妈的关系吧,Lucia在我们家一直表现出很贴心,贴心得让人心疼的举动。它不跟它的孩子抢玩具,它看到陌生人会吠很大,它帮我们看家...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们对待它,更多的是身为家人那份心。

不仅如此,Lucia也是一只听得懂人话的狗狗,你叫它上楼,下楼,出庭院,它都听得懂,也决不反抗你的命令。闲暇时,最爱的举动就是依偎在人们的身边,让你轻抚它,然后伴它入眠。

现在看到它这个样子,而我们什么都做不到,真的很心痛。能做的,也只是默默地帮它祷告。

如果你是因为我的面子书链接而点进来,或在某处看到这篇文章,请你默默地在心里为Lucia祈祷,祈祷它会好起来,让Lucia知道其实它并不孤单,因为有我们大家一路陪它,陪它抗战到底。Lucia,我们要看到一如往常的你,please,上天请你让它好起来。

3 comments: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