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异性朋友

每个人的心中都存在着那么一位不是男/女朋友的异性朋友。
无可否认,我也是。

对于这位所谓的知己,我对他的感觉就是那种处于灰色地带的界线吧,
既不黑也不白,朦朦胧胧之间,存在着那么一种解释不来的美感。

明知道,彼此之间是不存在着任何的一丝可能性,
却又忍不住往他身上,寄存了那么一丁点儿的妄想。

和他认识至今也有一段时间了,但实际见面的次数却不多,少得甚至用四肢就数得出来。

虽然网上聊天的次数多于实际见面,两人却总可以无所不谈。
上至天文地理,下至生活近况,什么都可以聊。

也许吧,这一切的一切,都要归咎于不常见面的因素。也因为不常见面,所以无惧于把内心最深的话说出来。

每次,内心受了委屈,第一个想要诉苦的人就是他;
每次,只要有什么不开心,也只想拿起电话告诉他。

虽然有时候会无端端吵架,却总可以在过一阵子之后就把之抛诸脑后。

也许吧,那么样的一个人,你只想会要把他当成你最亲密的知己,
也许吧,那么样的一个人,彼此之间存在着一丝丝的距离还是最美的。
*
*
*
题外话:
自从那天读了堂妹写的这篇文章之后“点我”,我自己也陷入了沉思。

虽然妈妈的话一直有如魔音穿脑般(哈!)围绕在我耳边,挥之而不散(就是找男朋友不需要找帅哥,只要对你好就好了之类的话), 但试问世界上哪一个女生不喜欢看帅哥。

你说你就是不喜欢帅哥?
打死我也不相信咯。就算你不把帅哥列入男朋友的条件,你起码也会爱看帅哥吧。

对我来说,虽然我也不把帅哥纳入找男朋友的条件之一,不过我就是喜欢看帅哥,最好是越帅越好的那种(哈!)。
**不过顺便说一下,我讨厌那种自以为帅的海鲜(就是那种把头发染到五颜六色,衣着品味也耐人寻味到一个地步的男生)
**话说最近觉得大学生了没里的小美还蛮帅的,浓眉大眼又阳光,整个就是我的菜!
照片摘自小美面子书

2 comments:

  1. 异性朋友少得不能再少,没话好说。

    那个啊,我觉得,当然是每个女生都抵不住帅哥啦!!!没有看那些偶像什么的这么红!尤其是少女啊,跟男生一样罢了(因为每次说男生肤浅喜欢美女),外表很重要的~~

    那个小美,我也没想到你喜欢那么嫩的...

    ReplyDelete
  2. 是罗是罗,敢敢说自己最爱帅哥!没有什么不对的。

    其实少女的钱真的很容易赚,想当年我也是花了不少钱在那些帅哥偶像身上,哈 :D

    其实小美也只是小我两岁吧了,哈哈。嫩不嫩不重要,帅就好了:D

    ReplyDelete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