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柏丁顿煎饼屋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

二轮应征结束之后,我肩膀的重担也终于都卸下来了。

明白了何谓活在人家眼皮子底下,也明白了人随时需要准备十八般武艺的大道理(下回分享)。
从今以后,我的座右铭就是活在当下,找出自我。简单的道理,却含蕴了高深的意义。

回归话题,结束了两天紧迫的行程之后,我约了好久不见的中学朋友一起来个贵妇下午茶。

印象中,名副其实的贵妇下午茶,应该是身穿着浪漫小洋装,脚踭着四寸高跟鞋,再手拿个名牌手拿包,悠哉地坐在阳蓬下,拎着印花茶杯,细嚼慢咽地吃着微腻的甜点。

但刚刚的下午茶,但却被我那一袭T恤短裤再加上一副倦容和散乱头发破坏得无法用言语形容。

这一切的一切,都归咎于应征工作上。
一股脑地盲冲,往往只会让自己事倍功半,落得精疲力尽的下场,我就是一个最佳的例子。
*
*
*
这次去的下午茶是一间位于The Curve楼上的甜品店,名字叫做柏丁顿煎饼屋(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是一间以售卖煎饼而闻名的浪漫小店。

一进去,寂静无人的空间让这间甜品屋显得有些落寞,也许驻留的时间刚好是工作天吧,所以人潮很少。

而装潢有点类似欧洲风格的柏丁顿,也成功地让我对那儿留下了好印象。

找了一个最佳位子坐下来之后,服务态度很好的店员马上把甜点单递上来。
看了一看之后,我们就各自点了自己的甜点。

等待食物送上的当儿,贵妇们最佳的娱乐除了吹吹水,就是拍拍照。

看了这张照片,我承诺下次的我一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才来这里喝下午茶。

等着等着,也无需太久,甜点就送上了。

朋友的甜点一,草莓冰淇淋与煎饼的组合,再加上芒果碎和蓝莓碎的点缀,让人有一种食指大动的感觉,仿佛千年以前的味蕾都被勾引出来了。

朋友点的甜点二,焦糖香蕉煎饼。
看起来清清淡淡的煎饼,却出乎意料地好吃。

就那么一句,好吃就足够。

最后就是我最爱的贵妇下午茶:草莓,香蕉,棉花糖,煎饼再加上巧克力,形成了所谓的梦幻黄金组合。

只是巧克力的味道实在不怎么样,但摒除巧克力,其他的还是很好吃。

如果你和我一样爱享受,那么你一定得这样吃。

为了让熔浆巧克力把草莓的酸性引出来,你可以先吃一片煎饼,再沾一口巧克力,然后把整颗草莓送入口里。

那入口即化的美味,至今仍齿颊留香:F

看看我们大家的反应,你就知道这家店值不值得一试了。

吃着下午茶的贵妇一 - 开动了,迫不及待了。

吃着下午茶的贵妇二 - 吃之前先拍个美美的照片。

吃着下午茶的贵妇三 - 我可以一口气把所有的冰淇淋都吃进肚子里吗?

若干年后,如果我们还可以一边吃着下午茶,一边看着窗外的风景,再一边感叹光阴的流逝,那会是多美的一幅画呀。

2 comments:

Copyrighted

此部落格全部文字和照片皆来自本小姐(leafyan)手笔,如欲转载,请告知和说明出处。尊重网络著作产权,创造美好未来。